星期日, 6月 24, 2012

100學年度第二學期成績

已經上傳教務處囉!祝各位同學暑假快樂!





24 則留言:

9832122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9832139袁婕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9832143曾荷庭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9832155曹季婷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9932154施雅涵,sketchup3作業已繳交,但是成績表格上卻還是R1,可否麻煩老師確認一下,謝謝。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我是9832101高郁淳,sketch up4已經交了可是上面寫未交耶,可否幫我確認,謝謝!

徐諭安 提到...

老師!!!!!!!!!!!!!!!好
我illustrator 7 的有交耶!!
而且是我有史以來最高分耶!!
這一份第一次交有分數了是80分,後來跟你說放在那個桌上怎麼不見了於是又去印了一張,回來後才在那桌上又找了一次他竟然又出現了,我把那張有分數的和再去印的都拿給你,你還問我說:「喔!第二次的,確定有畫得比較好嗎?」我說:「有壓!」可是.....這裡竟然是已交但沒有分數~!!!說不定就差那一張我就可以起死回生了!!那我再補一張給你嗎??怎麼拿給您呢??

匿名 提到...

老師好我是9732153邱庭楷,illustrator4.5都已繳交卻顯示R2.R3,sketchup3一直都有繳交(1/9也再交一次)卻顯示未交,可否請老師確認,如需再印一次作業,我可以送到老師的事務所!

匿名 提到...

老師:
上禮拜一跟您通過電話後在下午一點多時已經將作業全部送到您的事務所去了,可能被遺漏了,麻煩老師可以在確認一次嗎? 謝謝您 9732134張雅惠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9832134王瑋柔,
Illustrator 7作業已交卻顯示為R3,
是否能麻煩老師在確認一下,謝謝老師...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9832134王瑋柔,
Sketch 3有壁爐的會客室作業已交卻顯示為未交,
是否能麻煩老師在確認一下,謝謝老師...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9932163陳玟潔
我的illustrator5已經交過了也發回來了,上次有跟您登記過成績,但是在點名簿上卻還是登記R耶!可能是登記的時候出了錯誤,請問老師我能怎麼給您看呢?
還有我的illustrator2以經交了卻還是R,是上禮拜才交的, 可以麻煩老師幫我確認一下嗎
不好意思,麻煩老師了!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9832140何佳芸
SKETCHUP2 我已經繳交過了
但上面卻沒有顯示成績
請問是否是忘記登記了呢
是否能麻煩老師幫我確認一下
謝謝老師!

chungcho 提到...

@邱庭凱同學:
Illustrator 4 的分數已經更正,Illustrator 5 確定最後一次交的又被R了。sketchup 3 的作業,我這裡有一份沒名字的,請 e-mail jpeg 檔案給我看看是不是你的。
中卓老師

chungcho 提到...

@王瑋柔同學:
你的Illustrator 7 作業有繳交,成績確定是R。
sketchup 3 成績已經登記上去。

中卓老師

chungcho 提到...

@陳玟潔同學:
Illustrator 2 作業在我這裡,成績是R。
Illustrator 5 請把有分數的作業送到事務所,我會補登記。謝謝!

中卓老師

chungcho 提到...

@徐諭安同學:
上週一發回的作業是否有拿給我登記?沒有的話請趕快到望樓找一找。找到的話請送到事務所登記成績。目前已經補登記80分。
中卓老師

chungcho 提到...

@高郁淳同學:
我這裡確實沒有妳的 sketchup 4 作業。是否上星期一發回在望樓妳沒有拿來登記成績?請找一找送到事務所給我。
中卓老師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老師Quicktime未公佈的成績什麼時後會公布完呢?

chungcho 提到...

我會儘量在星期六之前公布囉!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 there, I found your web site by the use of Google whilst searching
for a comparable subject, your site came up, it looks great.

I have bookmarked it in my google bookmarks.
Hello there, just changed into aware of your blog thru Google, and located that it's truly informative. I'm going to be careful for brussels.
I'll appreciate in the event you proceed this in future. Numerous folks will be benefited from your writing. Cheers!

My blog - landing page design